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元雄风不再 外盘金属普遍收涨伦锌涨幅逾1%

来源:上海有色网 2018-08-23 09:14: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隔夜美元指数回落,盘中一度跌破95关口,刷新8月2日以来新低至94.93;欧元兑美元持续五天上涨,英镑兑美元盘中触及8月8日以来最高至1.2936。路透评美国7月成屋销售数据:建筑材料开支增加、用地及劳工短缺使得房屋建造商难以弥合库存缺口,推升房价。

(原标题:隔夜财经数据评论:美元雄风不再盘中一度跌破95关口 外盘金属普遍收涨伦锌涨幅逾1%)

隔夜美元指数回落,盘中一度跌破95关口,刷新8月2日以来新低至94.93;欧元兑美元持续五天上涨,英镑兑美元盘中触及8月8日以来最高至1.2936。美联储8月会议纪要显示,只要美国经济增长处于正轨,美联储就准备再次加息。联储官员一致认为,贸易政策及贸易争端是重要的经济风险源。美元收报95.075,小跌0.17%,外盘方面普遍收涨仅伦铜收跌0.83%,伦锌收涨1.3%,伦锡收涨0.95%,伦镍小幅收涨0.15%,伦铝、伦铅微弱飘红,收0.02%;国内方面,沪锌大涨1.71%,沪铅收涨0.88%,沪锡小幅收涨0.21%,沪铝微弱飘绿收0.07%,沪铜小幅收跌0.14%,沪镍收跌0.5%。

昨日晚间公布美国7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万户),美国7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534万户,连续第四个月下降,预期 540万户,前值 538万户。美国7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环比 -0.7%,预期 0.4%,前值 -0.6%。

评美国7月成屋销售数据:建筑材料开支增加、用地及劳工短缺使得房屋建造商难以弥合库存缺口,推升房价。供应方面的限制因素造成了楼市放缓,但亦存在房价上涨和贷款利率提高将放缓房屋需求的可能性。在此背景下,一些潜在买家没有入市,7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录得下滑,为连续第四个月减少。

稍后公布了美国截至8月17日当周EIA原油、汽油、精炼油库存变动,美国8月1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583.6万桶,预期 -200万桶,前值 +680.5万桶。美国8月17日当周EIA库欣地区原油库存 +77.2万桶,前值 +164.3万桶。美国8月17日当周EIA汽油库存 +120万桶,预期 -105万桶,前值 -74万桶。美国8月17日当周EIA精炼油库存 +184.9万桶,预期 +137.7万桶,前值 +356.6万桶。美国8月17日当周EIA精炼厂设备利用率 持平,预期 -0.5%,前值 +1.5%。

金融博客零对冲评论美国至8月1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凌晨API数据显示原油库存意外大幅减少之后,WTI原油大涨。 能源分析师Valle注意到,夏季驾驶高峰已经远去,但在油价低廉以及美布两油巨大价格差的刺激下,美国精炼厂产油速度还是可以与国庆日时相匹敌。出口市场需要有足够的需求来吸收这些供应,才能保持目前的美布价差。汽油价格似乎尤其脆弱,因汽油即将迎来淡季,很可能出现抛售。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录得10万桶/日的增幅,可能再度引起全球油市的紧张情绪,但总体来说,因贸易 摩 擦和土耳其经济危机带来的担忧,油价还是较夏季早些时候低10%。

隔夜重要财经数据如下表所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