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美国超千万桶油储将释放 油价将再受熊市侵袭

来源:FX168 2018-08-22 09:12: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8月21日)亚市盘中,美国原油承压于65.50美元/桶水平附近,油价近日走势较为疲软,因市场依旧担忧原油供应过剩,且美国将在制裁进一步伊朗之前向市场释放原油储备从而限制油价。

(原标题:美原油技术分析:美国超千万桶油储将释放 油价将再受熊市侵袭)

周二(8月21日)亚市盘中,美国原油承压于65.50美元/桶水平附近,油价近日走势较为疲软,因市场依旧担忧原油供应过剩,且美国将在制裁进一步伊朗之前向市场释放原油储备从而限制油价。

从技术面来看,小时图油价已经跌破了上升通道,这使得油价的下行风险进一步上升,油价有望进一步下探至64.75美元这一短线关键支撑。如果日线收盘高于10日均线的话,那么下行的风险将大大减小,目前该均线阻力位于66.30美元附近。

周一,美国财政部通告,将从10月1日到11月30日出售1100万桶战略石油储备的原油。出售战略油储的起始时间正好在美国对伊朗的金融制裁11月生效前。上述美国财政部举动不免让人联想到,美国是为了避免国际市场失去伊朗这个原油来源而增加供应。一位原油交易者向表示,这次出售看来显示,特朗普政府在采取措施,抑制油价在制裁生效前上涨。

利好消息是,由于英国工会没有与运营方道达尔就轮班和薪资达成共识,离岸石油天然气平台工人于昨日开始罢工,106个北海原油平台将因此受到影响,这些油田的原油产量为5万桶/日,短时间内原油供给也将受到一定影响。

趋势:看跌

阻力:65.61/66.00/66.36

支撑:65.41/64.75/64.4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