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加拿大考虑对钢板等七种美国进口钢产品采取保障措施

来源:上海有色网 2018-08-15 09:21: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加拿大周二称,将考虑对钢板和钢筋等七种美国进口钢产品采取保障措施,以保护国内钢铁产商。“加拿大政府认为特朗普政府的钢铝关税正常令加拿大钢铁行业面临风险,如果有证据表明加拿大钢铁产业受到伤害,加方将采取保护性措施,预计加拿大钢铁进口将增加。

(原标题:加拿大考虑对钢板和钢筋等七种美国进口钢产品采取保障措施)

加拿大周二称,将考虑对钢板和钢筋等七种美国进口钢产品采取保障措施,以保护国内钢铁产商。

加拿大财长Morneau在Hamilton钢厂宣布新一轮钢铁产业政策,称该铁保障措施宣布为期15天的意见征求期。

此前美国政府自3月开始对进口钢铁和铝产品加征关税。

“加拿大政府认为特朗普政府的钢铝关税正常令加拿大钢铁行业面临风险,如果有证据表明加拿大钢铁产业受到伤害,加方将采取保护性措施,预计加拿大钢铁进口将增加。”

这七种钢铁产品包括钢板、螺纹钢、能源管材、热轧卷、预涂钢、不锈钢线材和线材。

这些保障措施属于基于国际贸易法下的,针对进口突然暴增的紧急措施,在某些情况下,在调查完成之前就可以加征关税或设定进口配额等暂时性措施。

欧盟在7月也宣布其钢铁产品保障措施,涉及23个钢铁类别。

目前,加拿大钢铁行业大约有2.2万个工作岗位,其中的1万人位于Hamilton钢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