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澳大利亚新世纪资源公司正式重启世纪锌矿开采

来源:上海有色网 2018-08-14 09:16: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澳大利亚新世纪资源公司(New Century Resources)上周表示,该公司已恢复昆士兰州世纪锌矿的开采工作,并开始在该矿区进行水力开采。根据新世纪资源公司对世纪锌矿重启的可行性研究表明,该矿预计正式投产后每年将生产50.7万吨锌精矿,产量占公司总矿业产量的52%。

(原标题:澳大利亚新世纪资源公司正式重启世纪锌矿开采)

澳大利亚新世纪资源公司(New Century Resources)上周表示,该公司已恢复昆士兰州世纪锌矿的开采工作,并开始在该矿区进行水力开采。该项目目前初步预估有6.3年的开采寿命,世纪锌矿公司年产能约为26.4万吨锌和300万盎司白银。新世纪资源公司还在探索和评估该矿资源的开发潜力,以延长矿井的寿命和增加整体产量。

此前7月末、8月初的时候,新世纪资源公司就在发布会上表示世纪锌矿复产准备工作在7月已取得长足进展,世纪锌矿的重启业务已准备就绪,并且有望在8月首次投产。

该矿于1999年至2016年期间是世界上最大的锌矿之一。在开采的高峰期,该矿平均每年生产47.5万吨锌精矿和5万吨铅精矿。新世纪公司计划在投产后,使得该矿重新成为世界十大锌矿之一。新世纪矿业公司还指出,采矿、加工和港口作业队已经就位,现场活动从日班转为24小时。

早在7月的时候,该公司就已完成了对世纪锌矿机械的安装、干式调试、并在附近Karumba港口完成了航道疏浚工作。

根据新世纪资源公司对世纪锌矿重启的可行性研究表明,该矿预计正式投产后每年将生产50.7万吨锌精矿,产量占公司总矿业产量的5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