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威斯敏斯特资源收购加拿大矿藏 富含铜、镍、铅、锌等

来源:上海有色网 2018-08-08 09:15: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专注于拉丁美洲矿业的威斯敏斯特资源公司宣布已签署意向书,将收购加拿大中部萨斯喀彻温省拉容格区的土地。威斯敏斯特地区的主要资产是两处矿藏,分别位于秘鲁沿海的铜Ilo Este与Ilo Norte铜矿带、以及墨西哥索诺拉州的El Cobre矿业开发区。

(原标题:威斯敏斯特资源收购加拿大矿藏 富含铜、镍、铅、锌等)

专注于拉丁美洲矿业的威斯敏斯特资源公司宣布已签署意向书,将收购加拿大中部萨斯喀彻温省拉容格区的土地。在一份新闻稿中,这家矿商说,该项目包括两个位于拉容格镇东北60公里处的土地收购权。这片土地占地10858公顷,该地区蕴含许多矿藏,包括铜、镍、金、铅、锌和铀。

根据收购条款,这家总部位于温哥华的公司承诺,将在三年内投入总计40万美元的勘探支出,并发行400万股等额股票,以获得该地区80%的股权。威斯敏斯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len Indra表示,“公司认为这是在铜领域投资有潜力的矿业项目的大好时机。长期以来,拉容格区一直是众多金属生产商与开发商的目光汇集地,而该地区铜的具体潜力目前还在研究之中”。

Indra还在“简报”(media brief)中表示,“我尤其感到兴奋的是,有大量的数据集需要重新统计与整合,这样公司能更清楚地看到该地区究竟蕴含着多大的矿业潜力”。

威斯敏斯特地区的主要资产是两处矿藏,分别位于秘鲁沿海的铜Ilo Este与Ilo Norte铜矿带、以及墨西哥索诺拉州的El Cobre矿业开发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