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关注美国非农数据持续影响 早间就公布中国七月外储数据

来源:上海有色网 2018-08-06 09:25: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数据两则,中国7月外汇储备(亿美元)与欧元区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公布的数据呈稳步上升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看好欧元区经济发展前景,利好欧元;如数据下滑则意味着投资者对欧元区经济发展前景表示悲观,利空欧元。

(原标题:关注美国非农数据持续影响 早间就公布中国七月外储数据)

今日数据两则,中国7月外汇储备(亿美元)与欧元区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相比上周风起云涌的数据与经济事件,本周起数据较少,美元方面,虽然本周包括非农在内的一些经济数据要差于市场预期,但整体仍无法阻碍美联储加息的步伐,美联储本周在维持利率不变的同时释放了较为鹰派的利率声明,再加上中美贸易摩擦有所加剧,也提升了美元的避险买需,帮助美元指数涨至两周高位,另一方面,美国方面故技重施,再次通过关税向中国施压,中国方面随后公布反制措施,令全球金融市场都比较担忧全球经济发展可能会受到拖累,大量资金买入美元避险,也给美元提供了上涨动能。据FX678认为,即使本周出炉的一些美国经济数据要差于市场预期,美元指数暂时未能进一步顶破前期高点95.65附近阻力,但也未能对美元产生明显的拖累;下周仍需留意国际贸易局势的相关进展,美元指数仍有继续冲高的可能。

早上十时,将公布中国7月外汇储备,因货币供应量的多少和支出关系密切,供应增加,预示未来支出增加,有助于中国经济加速增长,而澳大利亚作为中国最大的贸易伙伴国,中国经济的改善有助于推动澳洲出口,进而推动澳洲经济加速增长。因此,货币供应增加,对澳元有利。

同时将公布欧元区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该指标是经济健康状况的领先性指标,通过对消息非常灵通的投资者和分析师对未来经济预期的调查,编撰成指数,以衡量未来经济走向。公布的数据呈稳步上升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看好欧元区经济发展前景,利好欧元;如数据下滑则意味着投资者对欧元区经济发展前景表示悲观,利空欧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