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黑色系涨势延续 农副重挫粳、早稻再度跌停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24 16:16: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7月24日)商品市场涨跌互现,黑色系多数飘红,锰硅、焦炭涨逾2%,螺纹、热卷微跌;有色金属仍不温不火,沪铝涨逾1%;能化板块偏强,燃油、PTA涨逾2%,郑醇、玻璃、PP涨逾1%;农产品遇冷,稻类重挫,鸡蛋跌逾1%。

截止收盘,涨幅方面,燃油跌2.34%,锰硅跌2.26%,焦炭跌2.05%,PTA跌2.02%,郑醇、焦煤、玻璃、沪铝、PP涨逾1%;跌幅方面,粳稻、早稻跌停,晚稻跌2.21%,鸡蛋跌1.59%,橡胶跌0.83%。

分析师表示 石油市场正变得越来越危险

分析师对CNBC表示,未来几个月,石油市场可能会变得越来越难以预测。这一最新迹象表明,自原油价格上涨开始以来,原油期货的走势已发生剧烈变化。

国际基准的布伦特原油价格较此前每桶逾79美元的高点下跌了近9个百分点。最近的一次下跌是由于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石油输出国组织沙特阿拉伯和中东地区的其他成员国——以及俄罗斯和美国——的原油产量增加。

PVM石油协会(PVM oil Associates)高级分析师塔玛斯·瓦尔加(Tamas Varga)在周四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政治和经济事件正在塑造石油市场,这种方式在此前相当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形成了。”

他补充说:“全球供应和需求平衡的不确定性几乎每天都在增长。”

据报道,沙特阿拉伯上月将每日向全球市场的原油进口量增加了近40万桶,至每日760万桶。

与此同时,美国能源情报署(EIA)上周三表示,美国原油日产量首次突破1100万桶。自去年11月以来,页岩油开采的迅速增长已经使美国的石油日产量增加了近100万桶。

更重要的是,上周在美国的原油库存出人意料的大幅上涨在能源市场上出现了更严重的悲观情绪。这种悲观论调出现之际,全球原油供需正处于微妙的平衡状态。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能源策略师在上周三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在对伊朗实施制裁之前,其他几个欧佩克成员国大幅增加了出口,而且这些事件发生的时间比较集中,正在给石油价格带来压力。”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领导的美国政府敦促世界各国从11月初开始削减从伊朗进口的所有石油。目前,美国正寻求对伊朗核计划重新实施制裁。

然而,自那以来,美国政府一直试图收回其对欧佩克第三大产油国的强硬立场。相反,美国财政部长姆钦(Steven Mnuchin)说,一些特别依赖伊朗石油供应的美国盟友可以获得豁免,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来减少来自伊朗石油的运输。

Energy Aspects的分析师在周一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在未来两个月里,市场将苦苦挣扎,直到伊朗出口的下降成为现实。”

北京时间周一上午10点,布伦特原油(Brent crude)报每桶72.97美元左右,跌幅0.13%,而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报每桶68.08美元,跌幅0.26%。

不过,一些投资者说,最近原油期货价格下跌是一个买入机会,因为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和其他供应中断可能会再次引发对供应短缺的担忧。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师表示:“未来几个月,石油市场可能会趋紧,尽管出现了相互矛盾的信号,但我们在年底前要求每桶85美元的呼声依然存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