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援兵不断涌向原油空头 纵使大胃王也总有吃撑的一天

来源:汇通网 2018-07-19 09:16: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援兵不断涌向原油空头 纵使大胃王也总有吃撑的一天)

周三国际原油价格下跌,因一行业组织公布美国上周原油库存上升,一反分析师预期的大幅下降。同时有关需求增长疲弱的担忧也再度浮现,人们担心全球经济扩张或已步入末期,将拖累原油需求。

截至发稿,布伦特原油期货跌0.87%至每桶71.51美元。该合约周二(7月17日)创4月18日以来新低至71.35美元/桶;美国原油期货跌0.73%至每桶67.57美元,距离周二所及一个月低位67.03美元不远。

原油价格继周一和上周大跌后已企稳,因委内瑞拉原油供应受扰成为焦点,而且分析师原本预期美国7月13日止当周的原油库存减少360万桶。

但供应过剩的梦魇马上又回来了,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称,截至7月13日该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62.9万桶,至4.107亿桶。

全球经济扩张或已步入末期,将拖累原油需求

主要经济体仍在快速增长,企业和消费者信心十足,加强了投资者的乐观情绪。但有迹象表明未来可能放缓。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其最新全球经济展望中称:“发达经济体增长整体仍保持强劲,但其中一些经济体已经放缓,包括欧元区国家、日本和英国等。随着持续已久的周期性复苏接近尾声,以及暂时财政刺激举措的影响减弱,未来数年甚至美国的经济增长预计也减速。”

美国货运公司正抱怨缺乏合格的驾驶人员,而美国的航空公司也在准备削减航班,以因应不断上涨的燃料成本。

布伦特原油目标位在70.49美元

布伦特原油可能跌破在每桶71.66美元的支撑位,向下道支撑位70.49美元下滑。上述支撑位分别为始于79.70美元下行C浪的100%和114.6%预测位。

由71.66美元支撑位引发的反弹走势比预期弱得多,而且几乎已被逆转。这样的逆转释出C浪继续信号。

日线图上,布伦特原油已经跌破关键支撑位72.70美元,此位是27.10美元至80.49美元涨势的14.6%回档位。

跌破此位打开了通往67.89美元的通道,同时还确认在80.49美元附近形成双头,暗示更低目标位在65美元左右。从当前水平的反弹,将会在72.75美元止步。

美国原油可能跌至每桶66.24美元

美国原油可能跌至每桶66.24美元,一如回档位分析所暗示。这是63.59至74.80美元升势进行的分析。

它显示油价已两度跌破该支撑位,即61.8%回档位。即使这一系列的回档位并未完全明确,但仍足以暗示后续的目标。

从日线图来看,油价在67.27美元找到暂时的支撑,这里是从42.05美元起的五浪周期的86.4%回档位。

周二的反弹看起来主要是这个支撑位引发。不过反弹力道疲弱,表明周三或周四可能跌破这道支撑。若升穿68.44美元,可能上看69.19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