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关注日内财经数据 基本金属或将延续震荡分化

来源:上海有色网 2018-07-16 09:23: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重点关注中国数据,此外还需关注美国零售数据。晚间将公布美国零售数据,数据显示,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预期为0.6%,前值0.8%;6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预期为0.4%,远低于前值0.9%。

(原标题:关注日内财经数据 基本金属或将延续震荡分化)

今日重点关注中国数据,此外还需关注美国零售数据。隔夜美元小幅回落主要受到消费者信心数据表现不佳打压所致,预计短期内美元或将持续震荡,关注日内美国零售数据,若数据表现不佳则美元或将近一步承压。基本金属方面关注今日中国数据表现,但持续发酵的中美贸易战仍将是影响金属走势主要原因,预计短期内基本金属或将延续震荡态势。

今日将集中公布较多中国经济数据,数据显示:

中国6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年率预期为8.9%,好于前值8.5%;1-6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年率逾期未9.4%,低于前值9.5%。

中国1-6月份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年率预期为6%,低于前值6.1%。

中国第二季度GDP年率预期为6.7%,前值为6.8%;1-6月份GDP年率预期为6.7%,前值为6.8%。

中国6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年率预期为6.5%,低于前值6.8%;1-6月分数据预期与前值持平为6.9%。

其中重点关注中国6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年率,若本次数据表现向好则将提振基本金属走势。

晚间将公布美国零售数据,数据显示,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预期为0.6%,前值0.8%;6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预期为0.4%,远低于前值0.9%。

美国的零售销售月率需要着重关注,市场目前关注美国的实际薪资水平。由于近期过高的油价导致了美国通胀超出目标水平,实际上对于消费者的消费是间接产生影响的。

上周的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数据不佳,美元出现了明显的回落,这是因为消费信心反应了消费者对于市场的乐观态度,由于贸易战的问题,市场的担忧情绪明显上升,这对于消费信心显然是有负面作用的,消费不足会反过来制约实际薪资的增长,所以这次的零售销售数据可能会与上周的消费信心指数产生联动效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