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要闻 - 正文

大商所举办2018银期合作业务推介会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王文嫣 2018-07-05 18:22: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深入推进银期合作,进一步提升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大连商品交易所7月5日在大连召开“2018银期合作业务推介会”,来自大商所14家存管银行总分支行的近百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推介会上,大商所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大商所一直高度重视银行发挥的作用,着力突破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薄弱环节,大力推动银期合作。今年,大商所积极探索银期合作模式,重点推进铁矿石国际化、商品互换、农民收入保障计划和场外期权、商品指数及基金、仓单质押融资等方面的合作。推介会上,大商所就上述业务与银行进行深入交流。

参会银行代表表示,通过交流,了解了今年大商所银期合作的重点领域和模式,下一步,将会与大商所密切合作,充分发挥银行的优势,全力协助大商所推进产品与制度创新。同时,银行还将充分发掘期货业务相关需求,与交易所、期货公司一起,积极探索多元合作和业务创新,不断提高对实体产业及实体经济的整体服务能力。

大商所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大商所将全面贯彻落实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把为实体经济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与银行继续拓宽对接平台,将银行、产业客户、期货公司及其风险管理子公司等多方资源整合起来,在期货相关产品及金融服务等方面相互促进、深化合作,在互利共赢中共同发展,携手推进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