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芝商所二季度日均交易量显著下滑 但同比依旧上涨

来源:fx168 2018-07-04 11:05: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芝商所二季度日均交易量显著下滑 但同比依旧上涨)

据FinanceMagnates周四(7月4日)报道,全球最大的期货交易所运营商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 Inc)刚刚发布2018年第二季度的总成交量,以及关键业务领域的交易数据。

最新数据显示,第二季度的日均交易量出现显著下滑,受到上个季度影响市场的一系列因素的冲击。

就2018年第二季度的总成交量而言,芝商所日成交量为1840万份合约,较一季度2220万份的成交量下降了17%。

与其他交易所运营商一样,芝商所在今年第一季度录得涨幅,此前全球股市、债市、汇市和大宗商品市场因2月份的波动性增加而受到影响。

从同比角度来看,2018年第二季度芝商所的交易活动整体表现更为活跃,与2017年第二季度的指标相比,增幅为12%。

这一增长得益于利率的强劲表现(同比增长12.0%)以及金属交易量比2017年第二季度增长27%。

芝商所表示,日均外汇交易量也同比增长12%,2018年第二季度日交易量为100万份合约。环比来看,2018年第二季度的数据比一季度创纪录的110万份合约下降9%。

CME一直在寻求开发其加密货币和非交易相关业务,如市场数据和信息服务。最近,该公司宣布计划提供以太坊期货交易。

5月初芝商所以39亿英镑(约合5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英国NEX Group。此项交易将产生一个强大的跨境交易所集团,并可能引发全球交易所竞购外汇电子交易平台的浪潮。

芝商所集团是全球最大交易所运营商之一,旗下拥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及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