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评论 - 正文

美国再度对伊朗“动刀” 油价盘整蓄力有望再度冲高!

来源:fx168 2018-06-27 10:32: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技术分析:美国再度对伊朗“动刀” 油价盘整蓄力有望再度冲高!)

周三(6月27日)亚市盘中,美国原油高位盘整,OPEC峰会决定增产约70万桶,低于市场预计的100万桶,上周24个石油生产国在维也纳敲定的协议可能无法提供足够的石油来缓解对即将出现的供应紧缺的担忧。此外,美国推动各国停止进口伊朗原油,加上贸易战的忧虑,油价大涨。本交易日,投资者还需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

美国国务院官员表示,要求同盟国在11月4日之前将从伊朗进口原油的数量降至零。如果在11月4日之后依旧购买伊朗的原油,企业将面临二级制裁。加拿大最大的油砂设施出现生产问题,以及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的重要出口终端再次被武装组织控制。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油价整体走势极为强劲,在强劲基本面的支撑下,油价强势反弹。油价目前已经升破了5月23-6月18日这波下跌趋势的61.8%回撤位,这意味着这波下跌趋势已经正式宣告完结。油价有望继续上探前高72.85美元。技术指标显示,RSI持续走高,目前已经逼近超买水平,MACD上行动能强劲,这为油价继续上涨提供了支撑。

4小时图显示,油价短线涨势或稍稍放缓,目前RSI承压于超买水平下方,走势趋平,尽管MACD上行动能依旧较为强劲,但是油价或等待技术面回调然后才能继续累积上行动能。

日内观点:上涨

周内观点:看涨

关键阻力:71.53、72.25、72.86

关键支撑:69.31、68.20、67.1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