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OPEC趋于就增产达成一致 布伦特原油重挫近2%

来源:汇通网 2018-06-22 09:23: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OPEC趋于就增产达成一致,布油重挫近2%)

布伦特原油期价周四(6月21日)急跌1.34美元,跌幅1.79%,收盘报73.40美元/桶。布油下跌因OPEC会议趋于就增产达成一致,大多数与会国家认为需要增产,而增产的幅度接近100万桶/日。

不过,OPEC内部难以就增产达成一致,沙特就供应短缺和价格攀升发出警告,但伊朗反对在周五会议上达成交易。

伊朗油长赞加内称,他仍认为OPEC无法达成一项折中决定。

赞加内认为,OPEC无法达成协议,我们首先需要讨论并决定OPEC内部的主要问题。OPEC的决定很重要-在此之后,我们应该在各方面与俄罗斯合作。

虽然伊朗反对增产,但多数产油国同意增产。尼日利亚油长称,本次会议的讨论不包含伊朗制裁的影响,因为这个因素是政治性的。

OPEC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其它主要产油国从2017年开始限产,以推高油价,但市场供应收紧导致消费国呼吁增加供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