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因担忧潜在供应短缺 LME期铅周二触及两个半月最高水准

来源:fx168 2018-05-23 09:24: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铅合约周二触及两个半月最高水准,因担忧潜在供应短缺,以及投资者卖出锌和买入铅。锌和铝这两种金属通常在同一矿体中被发现,投资者经常对锌/铅比率进行交易。

(原标题:因担忧潜在供应短缺 LME期铅周二触及两个半月最高水准)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铅合约周二触及两个半月最高水准,因担忧潜在供应短缺,以及投资者卖出锌和买入铅。伦敦时间5月22日17:00(北京时间5月23日00:00),LME三个月期铅收涨2.7%,报每吨2,475美元,为3月1日来最高。

分析师表示,近几个月,中国铅二次冶炼厂的环境检查已经令供应减少。

荷兰安智银行((ING)的大宗商品策略师OliverNugent表示:“铅市供应紧张,看来交易商相当热衷于作空锌/铅比率,而这种比率已在一段长时间走势过度。”

锌/铅比率已经下滑至1.25,为12月来最低,在4月和3月曾触及1.39,为2007年来最高。

锌和铝这两种金属通常在同一矿体中被发现,投资者经常对锌/铅比率进行交易。

Nugent表示:“他谨慎看待涨势,因为中国投机活动很多。”

“市场对沪铅的涨势有很多臆测,很多泡沫在推高价格。我担心的是,涨势不会维持很久,”他说。

其他金属方面,三个月期锌下跌1.6%,收报每吨3,056美元。

三个月期铜攀升1.5%,收报于每吨6,979美元,此前触及4月26日来最高6,999美元。MarexSpectron的AlastairMunro在一份报告中称,铜价受到远东地区和商品交易顾问(CTA)基金的买入提振。

三个月期镍上涨0.7%,报每吨14,780美元。

三个月期铝收低0.4%,报每吨2,270美元。

三个月期锡下跌0.8%,报每吨20,530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