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欧日公布5月制造业PMI初值 影响基本金属期货价格走势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如果美国4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总数低于前值,则将轻度抑制基本金属期货反弹。如果公布结果显示美国3月FHFA房价指数年率和月率小幅回落,则会轻度抑制基本金属期货反弹。如果4月工业企业利润年率增幅高于前值,则将有助于工业品期货反弹;反之,将抑制工业品期货价格走势。

(原标题:本周热点前瞻:美欧日公布5月制造业PMI初值 影响基本金属期货价格走势)

5月23日

美欧日公布5月制造业PMI初值

点评:美国、欧元区、德国和日本5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将公布。美国4月Markit制造业PMI为56.5;欧元区 4月Markit制造业PMI为56.2;德国4月Markit制造业PMI为58.1;日本4月日经/Markit制造业PMI为53.8。如果实际公布结果低于前值,则将抑制基本金属期货反弹;反之,将有利于基本金属期货价格走势。

美国将公布5月1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点评:美国将公布4月季调后新屋销售,预期4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总数为58.0万户,前值为59.4万户,预期4月年化月率为-2.0%,前值为4.0%。如果美国4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总数低于前值,则将轻度抑制基本金属期货反弹。

美国将公布截至5月1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预期5月1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将小幅下降,前值下降140.4万桶。如果5月1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小幅下降,将有助于原油期货继续反弹。

5月24日

美联储公布5月货币政策纪要

点评:在5月美联储议息会议中,美联储宣布维持1.50%—1.75%的联邦基金目标利率区间不变,符合之前市场预期。本次会议美联储对通胀的描述,由此前继续低于2%变为预计通胀将接近2%。关注美联储5月货币政策纪要内容,如果本次纪要透露更多的鹰派信息,则将不但坚定市场对于美联储6月加息的预期,同时也将强化市场对于未来美联储加息进程可能加快的预期,特别是对于今年将合计加息4次的预期。若如此,将进一步刺激美元指数走高,并抑制商品期货(主要是工业品期货)反弹。

美国公布重要经济数据

点评:美国将公布5月1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预期为22.0万人,前值为22.2万人,如果公布结果显示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略低于前值,则将轻度有助于基本金属期货反弹,但是会抑制黄金和白银期货走势。

美国将公布3月FHFA房价指数,前值月率0.6%,年率7.2%。如果公布结果显示美国3月FHFA房价指数年率和月率小幅回落,则会轻度抑制基本金属期货反弹。

5月25日

欧美公布重要经济数据

点评:美国将公布4月耐用消费品订单月率初值,预期4月月率初值为-1.4%,前值为2.6%。如果美国4月耐用消费品订单月率初值由升转降,且小幅下降,则将抑制基本金属期货反弹。

5月27日

我国公布4月工业利润数据

点评:我国将公布4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和年增长率,前值年率增长3.1%。如果4月工业企业利润年率增幅高于前值,则将有助于工业品期货反弹;反之,将抑制工业品期货价格走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