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道富:大宗商品价格仍有上升空间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5-16 09:10: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球石油需求增长强劲,尤其是印度和中国,加上美国的驾驶高峰期即将到来,抵消了美国页岩产量增长带来的影响。投资者可通过投资多项指数及不同的能源交易所交易基金,从油价和大宗商品价格回升中获利。

(原标题:道富:大宗商品价格仍有上升空间)

道富环球投资管理在15日最新发布的报告中指出,继美国决定退出伊朗核协议后,大宗商品价格在油价涨势推动下仍有上升空间

虽然在美国于上星期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之前,该决定已基本为市场所消化,但道富环球投资管理投资组合经理Michael Narkiewicz认为,供需平衡仍将导致油价在近期内持续走高,从而推高大宗商品价格。鉴于上述原因,加上全球经济整体回暖,道富环球投资管理旗下投资解决方案团队自今年早些时候起已开始战术性增持大宗商品,以分散投资组合并对冲通胀风险。

报告还指出,有四个重点值得投资者关注。第一,制裁将导致伊朗石油出口减少;此外,沙特阿拉伯和委内瑞拉等其他主要石油生产国的石油供应也将面临风险。第二,石油输出国组织的减产措施已基本解决全球石油供应过剩的问题。第三,全球石油需求增长强劲,尤其是印度和中国,加上美国的驾驶高峰期即将到来,抵消了美国页岩产量增长带来的影响。第四,投资者可通过投资多项指数及不同的能源交易所交易基金,从油价和大宗商品价格回升中获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