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知名原油交易员惊人预言:原油飙升至300美元不是梦

来源:fx168 2018-05-02 09:29: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知名原油交易员惊人预言:原油飙升至300美元不是梦)

最著名的原油对冲基金经理之一Pierre Andurand表示,目前能源公司不愿投资于新生产,这意味着在未来几年内,300美元/桶的油价“并非不可能”。

Andurand经常支持看涨的观点,他在周日(4月29日)的一系列推文中表示,对电动汽车对未来需求影响的担忧,限制了对长期项目的投资。

他写道:“矛盾的是,这些对需求峰值的担忧可能会带来有史以来最大的供应冲击。如果油价涨得不够快,几年后油价触及300美元并非不可能。”

Andurand管理着Andurand Capital Management LLP,他也反对传统观点,认为三位数的油价不会抑制需求增长。

“所以不,100美元的油价不会扼杀经济,”他写道,“我们需要100美元+的石油来鼓励在美国以外的投资。”

Andurand的一位发言人拒绝对这些推文发表评论,这些推文后来被从Andurand的推特账户中删除。

他对需求的评论呼应了沙特石油部长法立赫的言论。法利赫本月早些时候曾暗示,油价可能会从目前接近75美元/桶的水平进一步上涨,而不会造成经济损失。

法利赫称:“过去,我们曾看到价格大幅上涨,是现在的两倍”,全球经济有能力吸收更昂贵的原油。2008年,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至近150美元,随后暴跌。

Andurand是今年7月在伦敦与法利赫会面的大宗商品对冲基金经理之一,他们讨论了石油市场的状况。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合作伙伴计划今年继续减产,这有助于提高石油价格。

据知情人士透露,Andurand在今年头两个月下跌了近10%,原因是在能源价格波动的情况下,该基金苦苦挣扎。其中一名知情人士称,该基金在3月份实现盈利。

他在2013年推出了自己的对冲基金,从那以后每年都表现积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