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金属市场高温暂退 俄铝竭力维护出口运输

来源:上海有色网 2018-04-23 09:24: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商品市场 :隔夜美元重回90关口,主要受到美债收益率全线大涨所致,上周美元收于90.33,上周周内上涨0.58%,盘中创两周新高90.477。当前价格高到足以激励生产商(包括美国生产商)重新启动一些闲置产能,如果价格达到每吨3,000美元,则可能会刺激进一步的炼炉重启。

(原标题:金属市场高温暂退 俄铝竭力维护出口运输)

商品市场 :隔夜美元重回90关口,主要受到美债收益率全线大涨所致,上周美元收于90.33,上周周内上涨0.58%,盘中创两周新高90.477。基本金属方面表现较为弱势,期镍续跌,走势分化。内盘期镍续跌逾1%,期铝跌近1%,其余金属小幅上涨,震荡偏弱走势。外盘方面期镍跌逾1%,期铅小幅下跌;期铝止跌回升小幅上涨。

【投行观点】瑞士宝盛银行(Julius Baer)分析师Carsten Menke表示:“美国无法承受对诺里尔斯克镍业实施制裁造成的影响,因美国严重依赖该公司生产的钯金。问题是如果俄美争端加剧,局势会如何演变,这是目前市场在消化的。”但他也表示,“如果某一个商品价格在两天内波动超过10%,要么就是供应严重受扰,镍并不是这种情况,要么就是投机交易所致。此轮升势绝对过度。”

【投行观点】花旗集团分析师Tracy Liao称,美国制裁对俄铝的影响是“短期内供应大规模中断”。当前价格高到足以激励生产商(包括美国生产商)重新启动一些闲置产能,如果价格达到每吨3,000美元,则可能会刺激进一步的炼炉重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