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评论 - 正文

局势缓和美元小涨 期铝独涨期锌跌势不止

来源:上海有色网 2018-04-14 11:22: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隔夜公布的美国数据显示:隔夜美元跌幅收窄,收涨0.28%,在89.7附近震荡,主要受到中东局势稍稍缓和影响,但战争阴云仍存。受到美元回暖影响,多数金属收低,但内外盘期铝表现强势,双双收涨逾1%,主要受到美国对俄铝制裁导致的供应短缺忧虑。其中内外盘沪锌大跌,内盘跌逾2%,外盘跌逾4%,主要受到国储抛售库存传闻的影响。

美国3月进口价格指数环比 0.0%,预期 0.1%,前值由 0.4%修正为 0.3%。美国3月进口价格指数(除汽油)环比 0.1%,预期 0.2%,前值由 0.5%修正为 0.4%。美国3月进口价格指数同比 3.6%,预期 3.8%,前值由 3.5%修正为 3.4%。

美国4月7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23.3万人,预期 23.0万人,前值 24.2万人。

美国3月31日当周续请失业救济人数 187.1万人,预期 184.3万人,前值由 180.8万人修正为 181.8万人。

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滑,继续低于30万的门槛。波动更小的首申四周均值上涨至23万人,高于前次的22.825万人。前次由于春假和复活节因素,数据首申数据升幅大于预期。尽管三月新增职位明显减少,劳动力市场仍保持收紧。由于复活节及春假影响,近期数据可能略有波动。三月新增职位为六个月来最少,可能与寒冷天气有关。就业市场接近完全就业,预计年内能达成美联储3.8%的失业率目标。

隔夜重要财经数据如下表所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