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黄金的这一幕如此熟悉 不入天堂就下地狱

来源:fx168 2018-04-08 10:14: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的这一幕如此熟悉 不入天堂就下地狱)

黄金最近两日随着中美贸易战的进展而大起大落,FXStreet周四(4月5日)撰文称,黄金在贸易战威胁下大涨、随后在威胁并未真正解除时回吐所有涨幅的走势其实颇为典型,市场随后可能巩固跌势。

FXStreet的分析报告称,有两个因素令目前的形势特别的有趣和值得深思。其一是,在此之前,黄金的延迟下跌是由于有利于看涨的新消息不断涌现,最终当没有这类消息出现时,黄金就会恢复下跌,回归默认模式。

其二是,当市场不作出预期中的相应反应时,就意味着它会反向而行。比如昨日黄金应该上涨,而买盘却不足以强大到将黄金推向更高。事实上,买家甚至没能阻止黄金的随后下跌。今日的走势则证明了买盘的力量几乎干涸。 `

利好消息后黄金不但上涨乏力,甚至暂时的涨势都难以为继。这意味着黄金下一步可能会大规模回撤,盘整时刻到来或将至。

市场在想要向一个方向移动,而基本面却持续干扰它时,就像成瘾者一样,需要越来越多的刺激才能保持快乐,如果不加量,效果就会递减,如果停止,“快乐”就变成“噩梦”。类似的,如今的市场价格也需要越来越多的利好消息才能保持涨势。

从技术分析上来看,黄金形势大幅扭转,显示了一个典型的卖出信号。我们在数次大跌前都看到过类似的扭转。

最显著的例子是2016年11月初以及2017年6月、2017年12月1日和2018年2月。当时都是大涨后伴随着大跌。因此,分析师认为,现在投资黄金不是个好时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