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多重利空来袭! 原油多头扛不住了

来源:fx168 2018-04-03 11:02: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多重利空来袭! 原油多头扛不住了)

国际油价于周一(4月2日)遭遇重挫,主要因俄罗斯原油产量上升,且沙特预期将下调对亚洲的原油售价。

虽然长期来看,美国原油价格已经连续三个季度上涨,创2011年以来最长的连涨纪录。但油价3月份的反弹仅仅是收复了2月份的跌幅,仍顽固悬于今年1月创下的66.66高点下方。

据CFTC数据,在截至3月27日的一周,对冲基金所持WTI原油的净多头头寸增加2.1%,至468015张期货和期权合约。多头头寸增加2.5%,空头头寸自2014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增加约10%。

进入新的一个季度,原油多头的市场人气似乎受损,上一交易日的大跌更是增添了证据。

上一交易日布伦特原油价格下跌1.70美元,或2.5%,收报67.64美元/桶,为3月21日来最低水平。美国原油下跌1.93美元,或3%,收报63.01美元/桶,为3月20日以来低位。

短期来看,油价下跌受多重利空因素的影响。

首先,周一外 媒报道据消息人士称,沙特预期将下调向亚洲的所有原油级别的售价,反映中东指标迪拜原油价格走弱。

尽管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执行原油减产协议,但俄罗斯官方数据显示,该国3月原油日产量从2月的1095万桶上升至1097万桶。

与此同时,随着美国原油库存不断上升,也抑制油价。上周五(3月30日)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美国1月原油日产量增加6000桶至996.4万桶。

此外,美国和伊朗的紧张关系对原油市场提供了一些支撑。

瑞穗能源期货总监表Bob Yaw ger表示,“目前市场正在臆测,沙持将下调对亚洲顾客的原油售价,当你想要保持减产时,这并不是你所做的事情。”

能源对冲基金Again Capital的创始合伙人John Kilduff表示,“在无事发生的情况下,焦虑情绪正在争相撤离市场。”

而彭 博上周五(3月30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原油交易员与分析师看跌本周美国原油价格走势。在接受调查的25位交易员与分析师中,13人(52%)看空,6人(24%)看多,6人(24%)看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