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评论 - 正文

2018.3.19早盘计划:继续做空头 破位咱就走

证券之星 2018-03-19 10:51: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道指:收阳调整 股指:收阴调整 方向不明朗 观望

2、伦铜:收阴回落

沪铜:再次收阴回落跌破52000 我们做空 持有 止损位52000

3、伦锌:收阳调整

沪锌:略微等待 跌破 25000 做空

伦铝:收阳调整 沪铝:临时不做

4、日胶:收阴调整 橡胶:没有单子 不做

5、螺纹:多单破位 临时不做

铁矿石:480 跌破做空 止损位

485 焦炭:2000 之下 持有空单 止损位 2000

焦煤:1300的止损位 继续持有空单

郑煤:615 的止损位 继续持有空单

玻璃:1485的止损位 继续持有空单

6、外盘糖:收阴回落

白糖:持有多单 止损位 5690

7、外盘豆类:收阳反弹

国内豆类:强势反弹 破位平仓 不论说是 反弹 还是 上涨回落 都说得过去,不过我们 已经获利,并且确定做空,就等待下次机会就好

油脂类:收阳调整,继续我们的状态 随时准备做多,随时带着止损位进场

8、美原油:收阳拉升

PTA:持有空单 止损位 5580

L:已经破位平仓 临时不做

9、美黄金,美白银:收阴回落

黄金:一直等待反弹 没有等到,现在进入了一个 方向选择阶段,我们再次给与耐心的等待。

白银:多头没等到,错过了一波回落行情,不着急 慢慢等待,也许等待的方向 也会发生改变

备注:持续连续的做空交易,在遇到反弹的时候 紧张 利润缩水是在所难免的,那么问题来了,是到了我们去做多的时候了?还是我们要继续做空?这个问题不论别的地方怎么回答,我这里的答案是,依旧继续做空,等待多头信号到来。现在的多头信号 不是没有,只不过都是处于初期,没有形成趋势,我们不必急着跟进,原因在于我们之前说过的,趋势从来不是只有一两天尤其是多头,他会很久,而空头则不,他会很快,所以暂时保持 做空思路,来机会就上,不来机会就等,破位就平仓,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PS:有色金属 多次开仓,还有止损,属于利润的回吐,黑色系也是如此,不过相对于获得利润 这些也都可以接收,并不是每一次开仓都能获利,每一次止损都是那么恰到好处,而且我们一直等待的黄金白银多单,正在产生变数。继续耐心的等待就好,记得之前给大家提过一句话,开仓学会等待,等待的是利润。空仓也要学会等待,等待的是机会,就这样!!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