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要闻 - 正文

国债期货小幅收跌 十年期主力合约跌0.03%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2-07 15:46: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债期货小幅收跌 十年期主力合约跌0.03%)

周三(2月7日),国债期货低开高走,小幅收跌。十年期国债期货主力合约T1806跌0.03%,五年期国债期货主力合约TF1803跌0.01%。

对于近两日国内外市场的大幅波动,中信固收明明分析称,美国通胀预期和货币政策加息预期导致无风险利率快速上升,海外市场调整对国内的传导效应,美股出现调整是正常现象,基本面上没有大的问题,与金融危机不同。展望未来,监管压力下国内债市难有趋势性行情,但春节前后资金面环境变化,可能带来市场出现波段行情建议投资者把握,春节前或将持续回暖,但节后的流动性风险需要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