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要闻 - 正文

郑商所发布企业文化核心内容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朱莹 2017-11-23 09:24: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郑商所发布企业文化核心内容)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市场创新发展,更好服务实体经济,经过广泛征集和认真调研,郑州商品交易所研究制定了《郑州商品交易所企业文化核心内容》,并于11月22日发布。

《郑州商品交易所企业文化核心内容》分为愿景、使命和核心价值观三部分。其中,郑商所的愿景为“领先行业的风险管理平台,享誉世界的商品定价中心”。据介绍,“领先行业”及“享誉世界”,体现了郑商所目标远大、志存高远、追求卓越的特质,表明郑商所不仅有志于成为衍生品行业风险管理的领跑者,而且有志于成为闻名海外的商品定价中心。“风险管理平台”和“商品定价中心”,凸显郑商所作为载体,发挥期货市场管理风险、发现价格两大基本功能的重要价值,体现了郑商所人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

郑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期货市场的两大基本功能是发现价格和管理风险,郑商所作为期货及衍生品交易的组织者、交易平台的搭建者、市场一线的监管者,有责任有义务帮助实体企业洞悉未来、驾驭风险、成就事业,有责任有义务助推实体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这既是郑商所存在、发展的基础,也是时代、国家赋予郑商所的使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