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厦门口岸首次进口甜菜粕

来源:中证网 2017-02-20 11:16: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月14日,福建省厦门海沧检验检疫局透露:厦门口岸进口饲料再添新丁,首次进口了一批甜菜粕。

据了解,该批甜菜粕从厦门海沧口岸入境,来自美国,重175吨,系厦门口岸首次进口。

甜菜粕是甜菜经过浸糖、压榨处理后的残渣经过干制而成的颗粒状多养分高效益的饲料,主要成分是粗蛋白、粗纤维、无氮提取物、微量元素,用于饲喂牛羊,可以改善动物的适口性,增加采食量和产奶量,促进牛羊生长。甜菜粕作为一种低成本饲料,添加后明显降低精饲料比例,从而有效节约成本。国外已将甜菜粕作为绿色安全饲料进行大量使用,效果良好。

目前,海沧检验检疫局详细核查了相关植物检疫证书和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并就货物携带疫情、农药残留、生物毒素等检验检疫项目送样检测,待确保该批货物符合要求后便可入境。(中国畜牧兽医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