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收缩整理 棕榈油宽幅振荡

来源:中证网 2017-02-10 11:26: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白糖收缩整理

白糖1705合约日线近期在7000点下方窄幅振荡,7000点附近具有很强的阻力,同时也维持从低点6643点起来的弱势反弹结构。上有阻力,下有支撑,白糖形成一个非常明显的收缩三角形整理形态。期价没有突破收缩整理形态之前,暂时不具备操作价值。短期内关注收缩形成的破位,破位可以跟随操作。长期来看,期价如果跌破前期低点6643点,可能会进入一个中长期的下跌格局中。

棕榈油 宽幅振荡

棕榈油1705合约在2016年12月创出新高后,就呈现高位宽幅振荡,下方重要支撑位于整数关口6000点,次要支撑是6100点,上方重要阻力位于6450点附近。结合内外盘近期油脂走势,未来一段时间内期价继续宽幅振荡概率较大。棕榈油期价位于宽幅振荡区间内运行,可依据区间的支撑和阻力进行短线交易。长期来看,期价结束振荡后,形成上涨趋势的概率较大。 (中原期货李卫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