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正文

浙商期货:需求改善预期提振铜价

来源:浙商期货 2016-11-09 15:31: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中国央行三季度报告:抑制资产泡沫,稳增长与防泡沫的平衡更富挑战性。与二季度相比,中国央行发布的三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首次强调“在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的同时,注重抑制资产泡沫和防范经济金融风险”,并指出部分领域瓶颈未打破,稳增长与防泡沫之间的平衡更富有挑战性。

2、中国10月进口铜290,000吨,环比下降14.7%。中国海关总署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10月铜进口较上月下滑14.7%,至290,000吨,为2015年2月以来最低水平,因需求持续放缓。海关数据显示,中国10月未锻造铝和铝材出口量为350,000吨,低于9月的390,000吨,并且是连续第二个月下滑,创下2月以来最低。

3、俄罗斯1-9月铝出口同比增加,但镍和铜出口下滑。据外电11月8日消息,俄罗斯海关数据显示,今年1-9月,俄罗斯铝出口量约为265万吨,低于去年同期的255万吨;镍出口量从去年同期的15.5万吨下降至14.8万吨;铜出口量从40.7万吨降至39万吨。

4、伦敦时间11月8日17:00(北京时间11月9日01:00),三个月期铜收涨2.7%,报每吨5,235.50美元。三个月期铝收涨0.2%,报每吨1,731美元。三个月期锌上升0.4%,报每吨2,478美元。三个月期铅上升1.8%,报每吨2,125美元。三个月期锡下挫1.4%,报每吨21,545美元。

交易提示:需求改善预期提振铜价,料短期维持涨势,多单谨慎持有。锌铝多单持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