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指 - 期指评论 - 正文

新发10年国债利率创新低 利于期指做多情绪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期指】

10月27日9:30 国家统计局发布工业经济效益月度报告。

10月28日 国家外汇管理局发布中国外汇市场交易概况月度数据,中国货物和服务贸易月度数据。

【国际】

10月24日至25日,经合组织(OECD)全球环境论坛召开,题为"量化环境与经济增长之间的关系";OECD首席经济学家曼恩致开幕词。

10月24日21:05 美联储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在一次活动上就美国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10月25日1:30 美联储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在芝加哥大学一午餐会上讨论当前经济形势和货币政策

10月25日21:45 欧洲经济研讨会:英国脱欧对民众、欧盟及欧洲经济的影响

10月25日23:30 欧洲央行行长德吉发表主题为稳定、公正和货币政策的讲话

10月26日1:20 美联储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发表题为社区发展过程中的信贷和投资的讲话.

【财经资讯】

证监会通报IPO欺诈发行和信披违法违规专项行动首批立案案件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10月21日表示,根据前期核查情况,对IPO申报企业龙宝参茸及另外5家上市公司粤传媒、*ST烯碳、匹凸匹、美丽生态、*ST盈方等正式立案调查。这是专项行动启动以来首批处理。

新华社评当前经济形势:投资仍是现阶段稳增长最有效手段

中国三季度经济数据已悉数出炉,新华社刊发评论文章指出,投资仍是现阶段稳增长最有效的手段,但此轮调控没有搞"强刺激"。展望未来,评论称要保持宏观政策的连续性,稳定市场预期。

银监会:严禁银行理财资金违规进入房地产领域

银监会10月21日召开三季度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会,会议明确指出严控房地产金融业务风险,严禁违规发放或挪用信贷资金进入房地产领域;加强理财资金投资管理,严禁银行理财资金违规进入房地产领域。

监管层拟修订股票质押式回购指引

记者从华南一家券商人士处独家获悉,10月20日证监会机构部召集多家券商,拟大幅修改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规则。如质押标的只能为股票,质押比例不得超过50%。

国务院:将健全税收体系,进一步减轻中等以下收入者税收负担

国务院要求健全税收体系,逐步建立综合和分类相结合的个税制度;适当加大对高收入者的税收调节力度,培育和扩大中等收入群体;多渠道、多层级归集国民收入、财产等信息;降低社保费率等用工成本。

【隔夜外盘回顾】

标普500指数收跌0.18点,跌幅0.01%,报2141.16点,周累涨0.4%。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16.64点,跌幅0.09%,报18145.71点,周累涨0.0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15.57点,涨幅0.30%,报5257.40点,周累涨0.8%。

富时泛欧绩优300指数收跌0.01%,报1358.50点,但周累涨1.26%。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平,报344.29点,周累涨1.28%,其中银行股价指数周累涨5.08%。德国DAX 30指数收涨0.09%,报10710.73点,周累涨1.23%;其中德意志银行周累涨7.35%。法国CAC 40指数收跌0.09%,报4536.07点,周累涨1.46%。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0.09%,报7020.47点,周累涨0.10%。

新加坡A50期指当月合约夜盘收盘较前收盘价涨0.15%。

【操作建议】

今日期指或偏强震荡。IF主力合约IF1611支撑位3264和3248点,阻力位3330和3346点;IH主力合约IH1611支撑位2207和2196点,阻力位2242和2254点;IC主力合约IC1611支撑位6327和6263点,阻力位6455和6518点。上周人民币继续贬值,不过期指走势上依然偏强。新发10年期国债利率创新低,有利于A股市场做多情绪。周末消息面略偏清淡,观点与策略方面建议回调后逢低做多为主,及时止盈止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