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产品新闻 - 正文

美国原油库存连降三周 油价周三盘中反弹2%

来源:fx168 2016-09-22 09:42: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油价周三(9月21日)盘中反弹逾2%,因美国上周原油意外大降,为连续第三周下滑,同时美元回落也为油价提供了一定支撑。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高触及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高触及美元/桶。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最新数据显示,截至9月1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下滑约620万桶,之前分析师预期为增加340万桶。

上周原油库存为连续第三周录得减少,截至9月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锐减约1450万桶,因热带风暴影响到美国墨西哥湾原油进口,导致美国原油产量录得15年来最大单周降幅。而随后在截至9月9日的一周内,美国原油库存再度减少55.9万桶。

美国原油库存大降为近期疲软的油市基本面带来一丝活力,尤其是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主要产油国产量继续攀升的时候,同时俄罗斯产量也维持高位,这令近期油价颇受打压。

Tyche Capital Advisors分析师Tariq Zahir称:“我们看到今年这个时候的原油供应依然强劲。”

部分市场分析师表示,此次原油库存的大降主要是因为原油进口下滑,同时炼油产能也录得下降。

上周原油库存下降7.7万桶/日,而之前一周美国墨西哥湾原油进口从341万桶/日减少至288万桶/日。

美国上周炼油产能减少14.3万桶/日,产能利用率下降0.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