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要闻 - 正文

齐仲龙:金银大势依然看涨 原油46处将有回撤

来源:FX168 2016-08-16 11:11: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黄金,周初总体的波动不大,从短线格局来看,黄金没有跌破1330一线的支撑,看空是不成立的,不能每一次交易都建立在梦想和预期上,对于这种行情较小的波动,我们要做的实际的客观分析和切实可行的操作方案,而不是预言和赌破位,有些位置,没破就是没破,想是没有用的。今日短线来看,隔夜及昨日黄金始终未能跌破1335一线,今日依然要关注下方的支撑区域,上周五的下跌并不具备延续性,那么就不能盲目跟风看空。从日线图上来看,依然是围绕BOLL中轨上下震荡,操作区间把控在1335——1355区域,这个区域内,高空低多。隔夜低点1338一线,这个位置形成小支撑,早盘回撤可先以1338为防守小多,若止损,回撤1335下方继续多一次,做空起码要到1350一线才能考虑。

白银,维持在20下方震荡,区间和幅度均很小,昨日回撤至19.7一线后反抽,昨日提示19.7一线可短线多,行情运行符合预期,但考虑到行情运行过小,短线可操作性并不强,所以并没有参与,对于长期趋势来讲,仍然是多头为主,无论回撤到19还是18,都是以做多为主,做空都只是短线。今日依然需要关注19.7——19.5区域的支撑,这个区域支撑不破,看空没有意义,即使这个位置做多被止损了,也依然是低多,不可能在20下方去空,大思路就这样,点位基本就在19.7——19.5一线,到了做就行了,不到就观望。

原油,日线三阳上升,势头比较猛,但靠近46的位置肯定不追高,之前强调的44位置突破之后变为支撑,但冲高之后日线三阳后必有回撤,所以46一线先看回撤,支撑关注日线5日均线位置,若回撤幅度过大,则意味着短线反弹结束,自40抄底以来,已经大幅获利,昨日仍然给出做多的思路,那么46一线受阻后,今日将安排两张操作方案,靠近46一线先空,回撤关注45一线支撑不破之后再多,若跌破45支撑,则反抽继续空看至44附近。今天的操作切勿追单。

黄金今日思路:

#1: 1342——1341一线先多,止损1338,目标1350一线。(此单若止损,1333一线继续多,止损1330下方,目标还是看1350)

白银今日思路:

#1: 19.7——19.5区域建立多单,止损19.3,目标看20.2——20.4.(本周有效)

原油今日思路:

#1: 45.7——45.8附近先空,止损46.2上方,目标看45一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