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对美国炎热天气担忧 CBOT大豆期货收高

来源:99期货 2016-07-13 10:08: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二收高,因市场对美国作物带本月晚些时候的炎热天气表示担忧。

天气预报称,7月晚些时候中西部地区将出现高温天气,而那时正接近大豆最关键的结荚期,但本周的降雨应该对增加土壤湿度起到帮助。

美国农业部(USDA)周二公布的7月供需报告显示,将美国2015/16年度大豆年末库存预估下调至3.50亿蒲式耳,6月预估为3.70亿蒲式耳;将美国2016/17年度大豆年末库存预估上调至2.90亿蒲式耳,高于6月预估的2.60亿蒲式耳。

供需报告还显示,美国2015/16年度大豆出口预估被上调至17.95亿蒲式耳,6月预估为17.60亿蒲式耳;美国2016/17年度大豆出口预估为19.20亿蒲式耳,6月预估为19.00亿蒲式耳。美国农业部周一稍晚在作物生长报告中称,截至2016年7月10日当周,美国大豆生长优良率为71%,高于之前一周的70%。分析师此前预计与前周持平。

CBOT豆粕和豆油期货也跟随大豆走高。CBOT报告称,7月大豆合约没有交割,66手豆油和100手豆粕进行了交割。

9月大豆期货合约收高29-1/4美分,报每蒲式耳10.92-3/4美元。11月大豆期货合约收高32美分,报每蒲式耳10.87美元。9月豆粕期货合约收高7.3美元,报每短吨377.5美元。12月豆粕期货合约收高8.6美元,报每短吨376.0美元。9月豆油期货合约收高0.50美分,报每磅30.94美分。12月豆油期货合约收高0.57美分,报每磅31.32美分。

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233,139手,豆粕为91,661手,豆油为100,315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