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产品新闻 - 正文

因石油季节性消费疲软 国际油价亚市下跌1%

来源:fx168 2016-07-11 10:10: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周一(7月11日)亚市盘初下跌近1%,接近上周五(7月8日)触及的两个月低点附近,主要受石油季节性消费疲软拖累,尽管沙特能源部长表示油市正趋于平衡。

周一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86%,报每桶46.36美元;美国原油期货(WTI)下跌0.90%,报每桶45.01美元。

上周五布伦特原油和美国原油分别触及每桶46.15美元和44.77美元的两个低位,但因当天公布的美国6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幅创八个月之最,且投资者担心尼日利亚石油基础设施遭遇新一轮武装袭击,油价最终微幅收高。上周布伦特原油和美国原油均下跌近8%,分别创1月和2月以来最大周度跌幅。

沙特能源部长法力赫(Khalid al-Falih)周日(7月10日)重申,原油市场正变得更加平衡,而且价格企稳。

美国劳工部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8.7万人,远超市场预期增加18.0万人,前值被修正为增加1,1万人;美国6月份失业率为4.9%,预期为4.8%,前值为4.7%;同时,美国6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增长0.1%,预期增长0.2%,前值增长0.2%;

中国统计局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CPI同比上涨1.9%,低于官方设定的3%的今年目标水准,显示国内需求持续疲弱。

Price Futures Group分析师Phil Flynn称,“强劲的就业数驱散了拖累油价表现的需求疲弱的阴云。”

然而,据美国油服贝克休斯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1日当周美国活跃钻机数量增加10台,为六周内第五周增加。分析师预计美国原油产量明年年初将开始上升,这导致供应过剩忧虑重燃。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石油分析师Michael Wittner指出,“我们看多油市明年的表现,但我们仍对今年剩余时间保持谨慎。”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5日止当周,基金经理削减美国原油期货多仓,至3月以来最低水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