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原油 - 正文

花旗:沙地阿拉伯更换石油部长 ,油价急跌

来源:FX168 作者:花旗 2016-05-11 16:17: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市况:

纽约期油下跌2.7%,收报每桶43.44美元,而布兰特期油亦下跌3.8%至每桶43.63美元。

沙地阿拉伯更换服务多年及有影响力的石油部长,令油价出现不确定性。

花旗观点

沙地阿拉伯的改革政策:

沙特副王储曾多次表示,目标油价水平或不会影响沙特的石油政策。

这可能使俄罗斯有压力要仿傚沙特,减低对石油和天然气的依赖。

对于美国来说,低油价的环境是页岩行业的一个重大挑战。

在沙特2030年的新路线图,石油输出国组织在石油市场中的角色,或会明显减弱。

资金流向:

原油强劲的上升趋势自上周初开始有降温的情况。

原油长仓有平盘迹象,获利平仓可能增加油价的下行压力。

截止5月3日的一周,纽约期油的净长仓合约减少1.2万张至23.7万张。

花旗

2016-5-1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