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原油 - 正文

油价反弹这回不再是“狼来了”,入场做多正是时候

来源:汇通网 2016-04-21 14:50: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业内知名财经分析师克莱默(Jim Cramer)周四(4月21日)表示,之前,大家听到的消息都是:“油价即将见底反弹!”,在油市多头的反弹预期一而再再而三落空之后,“油价反弹”几乎变成了“狼来了”,但现在,“狼”终于来了,油价的中长线走势趋势,或真的已经发生逆转。

克莱默指出,虽然很多人可能不太愿意接受全球经济发展前景正在改善这一事实,但许多迹象表明,情况要比预期来得更好,尤其是石油需求这一块。

他因而强调:油价正在进一步蓄势待涨,看多原油的投资者应该抓紧入场的时机。

上周末举行的多哈会议上,人们的期望是:世界主要产油国同意冻结产量,但许多对冲基金认为,此举是荒谬的,因此这些基金大举做空石油和石油服务类股。最后,不出所料,多哈会议减产无果而终,原油价格在周一开盘大幅挫跌。

但克莱默表示:“对多哈会议过度关注是错误的。但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多哈会议,以及所有人对此喋喋不休的讨论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石油供给和需求。”

克莱默说,石油需求的主要推动力之一就是中国经济的表现。与此同时,随着中国油田的日益枯竭,中国石油开采的日产量也逐渐减少。因此,中国对原油的需求量会上升。

克莱默表示:“中国的需求正在回归,对此,我表示欢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