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要闻 - 正文

受油价暴跌拖累 英国石油税收负增长

来源:汇通网 2016-03-18 16:55: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国政府削减了未来五年的石油收入预期。由于今年原油生产商继续挣扎于低油价,英国政府预测今年石油部门的税收收入将出现负增长。

英国预算责任办公室(OBR)最新数据显示,英国石油和天然气收入“有点消极”,其2015-2016财政年度的总损失高达1000万英镑(1400万美元).

英国政府将2016-2017财年至2020-2021财年的年收入平均下修了12亿英镑(17亿美元)。相比之下,英国2014年到2015年的收入为22亿英镑,而2011年到2012年的收入为110亿英镑。

Natixis石油和天然气的分析师德什潘德(Abhishek Deshpande)在电子邮件中表示,油价在OBR去年11月预测的48美元/桶的基础上下滑到今年三月初的36美元/桶,下滑了27%,因此英国政府下调收入预期并不奇怪。

德什潘德解释道,收入下滑的预测显然表明,虽然出现了降低成本的谈判,北海石油生产商依然面临困难。

OBR的计算使用了头两年的期货价格预测数据,之后保持着名义价格不变。

由于许多生产商在库存过剩的情况下依然加大生产,油价一直处于压力之下。例如,英国石油产量在2015年上升了12.8%,这一年油价下跌超过31%。

低油价危机也对挪威等一些石油资源丰富的国家造成困难。挪威在今年1月首次动用其石油主权财富基金,该基金在1996年1月成立。挪威央行也在3月18日下调了其石油产业投资预期,预测2016年的石油行业投资将下滑12%。

德什潘德表示,他们也预期,如果油价不迅速复苏,美国石油公司,尤其是那些没有对冲措施和持有昂贵油井的公司的现金流将出现负数。

保守的英国政府愿意其收入损失加大,以缓解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税务负担。

3月17日英国政府的预算演讲中,财政大臣奥斯本(George Osborne)宣布将石油收入税削减35%至零,并削减10%的补贴。从2016年到2017年,此举有望每年减少2亿英镑的收入。

长期来看,英国政府希望此举能提高石油行业的回报。

OBR报告解释称,石油行业只有少数公司盈利。较低的税率将增加石油和天然气生产的税后收益,但他们认为这只会起到温和反应。如前所述,较低的石油和天然气价格将使项目很难明确其投资障碍。即使在税率较低的情况下,这也是可能发生的情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