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期货:期指三品种当日贴水情况分化明显

来源:东吴期货 2015-06-25 09:06: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分析】周三期指品种继续偏强震荡。IF1507合约早盘震荡上行遇阻后快速回落,午后自低位快速回升,临近尾盘高位企稳以小阳报收;IH走势较IF略弱,尾盘略回落以影线小阳报收,IC亦是以小阳报收。其中,IF1507合约减仓六千八百余手,期指IF总持仓减六千八百余手缩至16.92万手,主力合约较现货贴水22点。IH主连合约减仓七千三百余手,总持仓缩至8.25万手;IC主连合约减仓四千一百余手,总持仓缩至4.10万手。

现货方面:电力及公用事业、煤炭、交通运输、钢铁、石油石化和有色金属等行业板块较大幅度上涨,此外国资改革、油气改革、上海自贸区、大央企重组、迪士尼和天津自贸区等概念板块涨幅略大,主要指数多数反弹,其中创业板指小幅走低,上证综指涨幅较大。此外,上证50指数和中证500指数均较多上涨。

消息面: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进“互联网+”行动;商业银行法20年来首次大修,删除了贷款余额与存款余额比例不得超过75%的规定;国务院成立国家制造强国建设领导小组;发改委放松企业发债条件;楼市处于持续回暖过程中,销售回暖带动市场整体活跃度回升,持续3年上升的房地产库存开始减少;上海自贸区:未来上海自贸区将采取市场化措施推进跨境电商平台;5月我国汽车产销市场较上月有所下降,同比产销均出现下降。

【操作】技术分析:IF期指延续反弹走势,其反弹幅度在三品种中最强,日K线上方承压于6日均线,下方在60日均线受到支撑,不过当日量能较前一交易日明显缩减并伴随较大减仓,当日期货较现货出现贴水收窄,当日IH贴水1点,IC贴水209点,期指三品种当日贴水情况分化明显,维持期指短期震荡调整不改中期震荡上行的观点。

建议:投资者观望为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