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北方邦1/4糖厂因亏损扩大而提前收榨

来源:金融界 2015-03-31 08:25: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印度业界透露,印度第二大产区北方邦糖厂的亏损进一步扩大,债务和甘蔗欠款进一步增加。

全邦118家糖厂中已有29家私营糖厂为减少亏揭,在本榨季尚来结束前就已停榨,较去年同期增加5家。

食糖生产连年过剩导致糖价下跌以及甘蔗收购价太高是使北方邦糖厂陷入困境的主要原因。

数据显示,截至3月15日北方邦累积产糖562万吨,同比增长10.94%。

估计2014/15榨季印度糖产量将超过2650万吨,较2013/14榨季的2480万吨增加170万吨以上。

目前北方邦糖厂的生产成本高达3500卢比/100公斤,而销售价仅为2600卢比/100公斤。2014/15榨季北方邦的甘蔗收购价高达280卢比/100公斤(糖厂只原出价240卢比/100公斤)。

估计到3月31日印度的甘蔗拖欠款将增至1700亿卢比的历史最高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