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视点 - 正文

布伦特原油升破60关口 日内大涨2%

来源:汇通网 2015-02-15 08:56: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自去年夏天以来,布伦特原油一度下跌至每桶45.19美元,创下近六年新低。近期,原油行业削减开支帮助提高了油价。

国际原油价格日内继续走高,布伦特原油在欧市盘中升破60关口,刷新本周高点60.54美元/桶,目前交投60.34美元/桶附近。此前,石油行业进一步削减支出的消息和美国疲弱经济数据皆提振油价上扬。

布伦特原油本周上涨近4%。市场预计,原油公司削减开支可能缓解原油市场供大于求的局面。

自去年夏天以来,布伦特原油一度下跌至每桶45.19美元,创下近六年新低。近期,原油行业削减开支帮助提高了油价。

此外,美国商务部周四数据显示,1月零售销售环比萎缩0.8%,差于预期的萎缩0.4%。这是继上个月下降0.9%之后,该数据连续第二个月下滑,为2012年来头一回。

美国零售销售连续第二个月下滑,释放出一个令人担忧的迹象,即在经历去年下半年的飙升之后,假日期间疲软的消费者支出恐延续至2015年。

油价波动率跳升至金融危机以来最高水平,这让部分交易商感到忧心;这些交易商一直在适应一段可预测的油价下跌期。2月初开始,波动率合约交易量倍增,因油价大起大落,单日涨幅一度多达9%。

希腊方面消息,希腊政府发言人Gabriel Sakellaridis今日对当地媒体表示,“我们将尽其所能,在下周一和欧元区达成协议。即便我们周一达不成协议,仍然有时间。“ 下周一,希腊将于欧元区政府再次对话,寻求解决希腊债务危机。此前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在利大于弊的情况下,会作出妥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