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加拿大黄金销量升温 消费者青睐金饰

来源:金融界 2020-08-22 10:20: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去年以来金价的大涨中,黄金市场出现了比较少见情况,亚洲地区实物黄金销量受到打压,而西方各国大举增持黄金ETF。

西方投资者中,加拿大的投资者们开始变得显眼。

加拿大贵金属销售商Canada Gold经理Aditya Nagaraj表示,近期其销售非常火爆,价格一边涨,销售一边也非常旺盛。

另一方面,疫情冲击之下,一些因此失业的人也选择在金价高涨时出售自己的金饰以获取现金。

不过Nagaraj指出,其店铺所在的多伦多地区居民较为富裕,因此更多的买入而不是卖出。

“很多时候人们会一直持有金饰,尤其在价格走高的时候,现在就是。”

加拿大最古老的金饰品牌Birks Group的首席执行官Jean-Christophe Bedos表示,如果想要做有象征意义或者有感情的投资,那么就会买金饰而不是矿企股。

据悉,在疫情依然在发展的情况下,很多人选择将原本旅游、餐馆和按摩等较为奢侈的支出转投到金饰中。

“消费者们理解黄金的价值,其价值越高,就越是好投资。而且黄金是可遇回收的,就保证了消费者们是做不错的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