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和合资产管理(和合资管):实现社会价值 参与常态化疫情防控

来源:金融界 2020-06-16 10:11: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目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正处于常态化推进全面复工复产。此次疫情期间,和合企业不仅第一时间积极响应,捐款抗疫,捐赠物资,在复工复产后,也依然坚持公益之举。

2020年初始,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后,和合企业迅速反应,第一时间根据抗疫实际情况,在今年2月4日捐赠抗疫资金给上海市青少年基金会,委托其统一汇集统筹安排,根据抗击疫情工作的推进,适时调整使用策略,确保捐款使用效果最大化。

和合企业表示,将继续保持与上海市青少年基金会紧密合作,充分利用双方各自的渠道、资源优势,“打赢预防新冠肺炎疫情这场阻击战,和合企业义不容辞”。以实际行动支援疫区防控,共克时艰。

和合企业成立至今27年,坚持创新金融发展战略,用金融服务社会经济。事实上,和合企业在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也始终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坚持公益之行,甚至可以说是在走在行业的前列,并多次获得行业肯定。

2019年12月20,“2019年第六届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峰会”荣获“卓越品牌”优秀案例奖。;2019年荣获第四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2019年领航中国年度盛典“杰出客户服务奖” 获评金蝉奖“2019年度杰出投资者关系管理公司”。“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上获评“2019年度成长性期货公司”等等。细数这些荣誉的背后,无不是和合企业一直以来坚持服务社会,在公益事业上贯彻始终的正能量输出,堪当企业社会责任典范。

据了解,因受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响应两会精神,和合企业参与常态化疫情防御工作,助力社会复工复产。6月15日,和合企业向杭州茅以升实验小学捐赠了一次性防护口罩,并由和合首席品牌官屈燕辉女士与团队代表张晶晶女士将这批防疫物资亲自交予校方代表。杭州市茅以升实验学校创建于1993年,是一所以著名桥梁专家茅以升先生的名字命名的实验学校。学校遵循茅以升先生家属“承茅老之德,育创新人才”的嘱愿,自2000年就开始致力于科技教育的研究与实践。孩子们承载着国家的希望与未来,此次捐赠活动也正如和合人坚持公益之举的初衷,力求将温暖与爱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们。

一直以来,和合企业都把社会责任融入自身的业务之中,让投资人拥有优质的金融服务体验之外,也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注与支持。关爱在人心,善举也需要不断前行,这场疫情我们也终将迎来胜利曙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