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观点链接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2-20 09:22: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宝城期货:贵金属有望偏强运行

在近期低风险环境下,贵金属能够持续强势,背后主要驱动在于美联储持续的宽松预期。虽然近期全球风险偏好全面走强,对贵金属的避险需求形成一定的打压,但美联储缩表结束预期增强将支撑金银维持偏强运行,同时也将提振金银比价走强。

迈科期货:

供应收紧预期支撑油价连涨

近期,国际油价受供应收紧预期支撑连续上涨。目前市场的焦点依然集中在欧佩克原油限产高于预期以及由此导致的经合组织成员国(OECD)原油库存下降上,不过,美国原油增产或部分抵消欧佩克减产效果。关注美国原油和成品油库存变化情况。 

东吴期货:美元趋于震荡回落

预计黄金、原油、美元三者之间的共同走强局面将难以维持长久。后市来看,黄金、原油有望维持震荡偏强走势,而美元趋于震荡回落,因美联储加息周期有望终结,美元重新走弱也将支撑大宗商品维持偏强态势。(马爽 整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