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期货:节前料保持偏强走势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1-25 10:28: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瑞达期货:节前料保持偏强走势

随着外部因素冲击缓解,加之国内利好政策进一步释放,市场情绪有所回暖。从技术面的角度来看,股指中短线的上行趋势仍在延续,随着5日均线3个多月以来首次完成上穿60日均线,春节前市场有望保持强势。

银河期货:经济增长依然承压

2018年四季度与全年GDP增速基本符合预期,但是,一些结构性问题仍较明显,如工业产能利用率回升显示产能过剩问题或有反复,GDP平减指数回落过快显示通缩风险上升等等。未来需关注这些问题发展事态以及相应的政策安排,经济有短期企稳迹象,但中长期压力仍然存在。

信达期货:料维持“大强小弱”格局

外围环境偏暖,国内利好政策频出,共同提升市场风险偏好。前期对股市造成负面影响的因素有所改变。A股市场进入年报预告季,绩优股的高业绩增长将修复市场的悲观预期,但中小创上市公司的商誉减值风险还未完全暴露,料将面临较大的冲击,IH和IF强、IC弱的格局料将延续。(整理 张利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