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中期期货助力延长县巩固扶贫攻坚成效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姣 2018-10-22 11:46: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由延长县人民政府、中国期货业协会共同组织的‘长’‘期’再携手精准帮扶活动座谈会暨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延安市延长县举行,中国期货业协会党委委员、副会长张晓轩,延长县县委书记蔺治斌,方正中期期货副总裁朱秋滨一行等19家期货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延长县委副书记熊鹏介绍了2017年“一司一产、‘长’‘期’携手”精准帮扶活动的实施及完成情况。中国期货业协会党委委员、副会长张晓轩代表中期协对延长县脱贫摘帽表示祝贺,对各期货公司的积极报名和踊跃参与到延长县的扶贫工作中表示感谢。延长县县委书记蔺治斌对延长县脱贫攻坚情况作了介绍,并代表县政府感谢各方对延长县的大力关心和支持。

方正中期期货副总裁朱秋滨代表公司与延长县人民政府签署了“‘长’‘期’再携手”精准帮扶活动备忘录,向延长县提供产业帮扶资金30万元,助力延长县苹果提质增效。同时,朱秋滨一行来到了方正中期期货定向帮扶的交口镇堡子村进行了实地走访,对当地特色企业及苹果种植户进行调研,深入了解贫困户的具体情况和帮扶需求。

方正中期期货充分认识扶贫工作持续性的重要,自2017年与延长县达成结对帮扶以来,积极探索制定有针对性的、切实适合当地发展的扶贫方式,此次进一步扩大帮扶领域,捐赠30万元用于延长县交口镇堡子行政村苹果产业发展,帮助当地新建装卸台及软体水窖、设立宣传牌,为农户提供苹果包装袋等,预计该项目可带动109户336人,其中贫困户58户138人,产业扶贫到村到户,促进贫困户稳定增收。

苹果产业帮扶为方正中期期货在延长县帮扶的第二个产业。此前,方正中期期货已为延长县提供两期共计113万元的精准帮扶产业扶持资金,定向用于发展当地的菌草种植产业及其产业链的延伸,帮助延长县安沟镇高家川村及交口镇刘家河村87户185人实现了脱贫,取得了显著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未来,方正中期期货将持续跟踪帮扶项目的进展情况与贫困户的实际需求,通过发挥期货行业特色与优势,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为精准扶贫开发和农民脱贫致富作出贡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