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观点链接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9-27 10:49: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金公司:股市上涨性质待厘清

就近期的反弹而言,打算如何应对?对这一问题,市场存在分歧,更多机构保持淡定,也有机构认为近期的反弹值得参与,例如将其作为一个月的波段机会。在我们看来:近期的反弹更大程度上源于政策面的好转,而此前下跌形成的趋势性调整实际反映着更大的基本面背景,并不太容易逆转;无论如何,少有人拿现在的机会当作“趋势逆转”来看待,“反弹”这一性质没有太多争议。

招商证券:债牛趋势未被破坏

今年4月份也曾出现过经济数据的波动,随后证明只是开工延后的“季节性幻觉”。当前的变化同样存在识别困难:宽信用和基建托底政策边际上一定会带来需求脉冲,由于冬季又将步入淡季,9-10月几乎是最后的开工窗口,因此短期回暖的可持续性也存在疑问。虽然短期债市有些破位的迹象,但从逻辑层面看,债牛趋势不至于破坏。随着跟随美联储“加息”的悬念揭晓、短期需求反弹被再度证伪、供给冲击逐步退潮,债市将酝酿下一波机会。

兴业证券:债市需等待更好入场位置

短期利空仍需要一定程度的释放。但对债市而言,无非是需要一个更好的位置入场,待货币政策进一步明朗、地方债供给压力缓解后,市场的配置力量有望逐渐加强,而基本面回落的信号一旦确认,则有望带动行情走强。中期的牛平是值得期待的图景。就信用债而言,信用风险被定价是趋势,中高等级、中短久期仍是最好的整体性策略。(王姣 整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