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美国增产作梗 原油多头只能期盼OPEC减产延寿?

来源:汇通网 2017-11-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11月3日),原油期货价格上涨,受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牵头的减产行动及需求强劲支撑,但分析师警告称,可能需要延长减产时间以抵御美国产量增加的影响。

截至发稿,布伦特原油交投于60.80美元/桶,上涨0.30%,并已较6月所及2017年低点上涨约37%;美国原油换手于54.77美元/桶,上扬0.43%,较6月触及的2017年低点上涨30%左右。

市场的乐观人气受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等产油国今年实行减产的支撑。在供给受到抑制的同时,石油需求上升,特别是中国。

美国投行Jefferies称:“中国的石油需求增幅看来正在加速。”

此外,在过去几季油市供应略显不足之际,全球原油库存下滑。减产协议将于2018年3月到期,但有越来越多看法认为协议将延长至明年底。

分析师表示,若不延长减产协议,可能很快再次出现堪比2014至2016年的供应过剩情况,特别是因为美国产量增加。

法国巴黎银行的Harry Tchilinguirian在客户报告中称:“我们的石油供需平衡数字显示2017年全球库存温和下降,但完全不足以扭转2014-2016年间库存的大幅增加。另外,我们预计2018年全球库存可能再度增加。”

鉴于此,他说:“OPEC和俄罗斯除了同意在2018年3月后继续延长减产协议,此外别无选择。

美国原油或测试每桶55.22美元阻力位,突破则会向下道阻力位55.61美元攀升。

这些阻力位分别为上升C浪的138.2%和150%费波纳奇预测位,该上升C浪可伸展至55.99美元。

该上升C浪由多个小浪组成,当前的第5小浪将把美国原油价格推至55.99美元,并可能在该水平附近构成暂时顶部。

日线图上,另一费波纳奇预测分析显示,美国原油可能在56.38美元左右见顶,这是c浪的100%费波纳奇预测位。支撑位在54.45美元,跌破则会滑落至53.97美元。

预估分析和小的双底型态显示,布伦特原油期货或突破每桶60.90美元阻力位,进一步涨至下道阻力位61.41美元。

上行趋势依然完好,尽管从11月1日高点61.70美元大幅下滑,因这波跌势被视为从10月24日低点57.04美元开始的持续涨势的修正。

在60.08美元支撑位附近形成了一个小的双底型态,该点位是上行C浪的100%费波纳奇预测位。此型态表明修正走势完成,上行趋势重新开始,并升向61.82美元。若跌破60.08美元,则可能跌入59.26-59.61美元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