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OPEC呼吁页岩油协助抑制供应 明年或出台非常规措施

来源:汇通网 2017-10-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10月10日),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呼吁美国页岩油生产商帮助抑制全球原油供应,并警告称明年或许有必要采取非常规措施,在中长期内维持市场的平衡。

巴尔金都呼吁页岩油生产商帮助抑制全球原油供应

巴尔金都在新德里参加一个会议时表示,“我们敦促在北美页岩油产区的朋友们,以严肃的态度分担减产的责任,这正是从当前供应推动的特殊周期中体验到的一个教训 。”

虽然OPEC和俄罗斯等其他产油国今年已减产已经支撑油价,但因为页岩油开采增多,美国石油产出年初至今却增长了近10%。巴尔金都表示,他希望新的生产方,不仅是美国页岩油开采者,都能够加入减产行动。

2014年6月,由于需求疲软、美元走强以及美国页岩油产量激增,油价从每桶近120美元的水平大幅下跌。OPEC不愿减产,也被视为导致油价下跌的一个关键原因。但在2016年年底,OPEC与包括俄罗斯在内的非OPEC产油国达成减产协议。

沙特将11月原油生产配额调降56万桶/日

沙特阿拉伯周一将11月原油生产配额调降56万桶/日,遵循其在减产协议中所做的承诺。不过,沙特计划11月出口原油略超过700万桶/日,高于夏季期间的低出口水平,当时沙特国内用油需求达到高峰。

巴尔金都周日称,OPEC和其他产油国明年或许有必要采取非常规措施,以实现市场再平衡。

巴尔金都预计到2040年石油和其它化石燃料在全球能源中的占比为70%

展望未来,他预计到2040年,石油和其它化石燃料在全球能源中的占比将为70%。他的这个乐观估测与大多数分析师的意见相左,分析师大都认为,因可再生能源和电动汽车将更加普及,化石燃料的占比到2040年将降至70%以下。

号外号外:为了答谢粉丝们长久以来的跟随和信任,近期股民老赵开展免费送股和诊股活动。

请关注老赵微信号:njj583

把你手中拿捏不准,把握不透的个股发过来,让老赵为你把把脉。同时还可获取操盘教程《点金战法》一套,每日更有盘前三只牛股推荐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