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FED会议纪要对低通胀担忧未缓和 美指下行金价急升

来源:汇通网 2017-11-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周四(11月23日)3点,美联储11月会议纪要出炉。从公布的纪要内容来看,虽然许多委员认为短期加息是合理的,但他们仍对低通胀表示担忧,且认为薪资水平增速偏温和。部分委员甚至因通胀低迷反对年内加息。

整体会议纪要将低通胀担忧再度传达给了市场,措辞偏鸽派,该纪要公布后,美元指数加速下跌,而现货黄金则快速上涨。目前,美元指数跌0.8%,报93.21。现货黄金涨1.1%,报1294.65美元/盎司。

11月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多位委员认为短期加息是有依据的,且几乎所有的美联储委员都重申了对渐进加息的支持。很多委员认为,如果美国经济仍在轨道上,短期内加息可能有充分的依据。但也有部分委员认为,近期的加息应取决于数据而定。

而对于美联储担忧的通胀问题,许多委员认为通胀低于目标的时间更长,同时还讨论了美联储收紧政策将削弱通胀预期的可能性,因为目前通胀仍低于目标水平。一些美联储委员因低通胀反对短期内加息。而鉴于通胀低于目标,一些委员讨论了“替代框架”的可能性。

不过,大部分美联储委员仍对美国劳动力市场及经济表示乐观。他们认为,经济处于或高出充分就业水平,将继续以高于趋势增长率的速度增长。多数委员认为劳动力市场收紧最终将推高通胀。

对于正在国会进行审议的税改法案问题,美联储委员们认为,税改计划可能会促进商业投资。但几位委员担心财政可能出现失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