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分析师:特朗普不认证伊朗核协议 明年油市或遭冲击

来源:汇通网 2017-10-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13日,专家警告称,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宣布了针对伊朗的新战略,拒绝确认伊朗遵守核协议。这不一定会立即对油市产生冲击,但会对油市造成一些改变。

特朗普还承诺,如果按照美国政府提出的计划,国会和美国的盟友没有达成解决方案,就将终止这一协议。

FBR Capital Markets的能源政策分析师索尔兹伯里(Benjamin Salisbury)表示,石油投资者需要意识到潜在的风险,不要对市场存在自满情绪。

他在接受“Closing Bell”采访时表示,由于供应过剩,市场上基本上没有出现风险溢价的情况。但是,随着供应和需求从明年开始平衡,地缘政治风险将不得不开始被重新定义。特朗普总统已经明确表示,他希望加大对伊朗的压力。在明年的某个时候,油市交易可能开始出现恶化。当市场收紧的时候,就会看到石油供应受到有意义的冲击。“

Lipow Oil Associates的总裁利普(Andy Lipow)认为,特朗普的声明引入了一定程度的地缘政治风险和不确定性,这可能会提高油价。

2015年的协议允许伊朗恢复出口石油。该国目前每天出口约230万桶石油。但是,如果重新实施制裁,伊朗的石油供应可能会被切断。

利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世界根本无法承受石油供应出现减少,因为我们无法从其他OPEC和非OPEC产油国那里得到补偿。”

他还指出,虽然石油供应过剩,但过剩情况已经不断得到缓解。

他表示:“最后一个石油供应过剩的地方实际上是在美国。一周前,美国的石油出口创下了历史最高记录,而这一趋势将在今年余下时间持续下去。”

号外号外:为了答谢粉丝们长久以来的跟随和信任,近期股民老赵开展免费送股和诊股活动。

请关注老赵微信号:njj583

把你手中拿捏不准,把握不透的个股发过来,让老赵为你把把脉。同时还可获取操盘教程《点金战法》一套,每日更有盘前三只牛股推荐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