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供求天枰进一步倒向需方 原油多头已获安全屏障?

来源:汇通网 2017-10-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10月23日),原油价格上涨,受中东供应忧虑影响。亚洲需求持续上升的同时,美国市场的供应显示出更多收紧迹象。

截至发稿,美国原油交投于51.99美元/桶,上涨0.29%;布伦特原油换手于57.83美元/桶,上涨0.14%。

Rivkin Securities投资分析师William O'Loughlin表示:“油价守稳在50美元上方,支撑来自伊拉克库德族地区的供应可能中断。近期美国的生产也在几个月内二度受到飓风影响,美国活跃钻机数量连续第三周下滑。”

能源服务机构贝克休斯上周五(10月20日)表示,截止10月20日当周,美国活跃钻机数减少七座至736座,为6月来最低。

在亚洲,经济增长依然强劲,尤其是中国与印度,两国分别为全球第一与第三大石油进口国。

中国的石油需求仍然巨大,1-9月进口量平均为850万桶/日。印度的燃料需求也在增加,9月石油进口触及483万桶/日的纪录高位。

鉴于油市市况紧俏,许多分析师预期油价将续涨。ASR Wealth Advisers股市与衍生品分析师Shane Chanel表示:“到年底前油价还会涨10%,我们已开始在石油类股中大量建仓。”

美国原油面临阻力区域52.14-52.37美元,因此可能回撤至每桶51.60美元。

该阻力区域由10月16日高点,以及从10月6日低位49.10美元至10月16日高位这波升势的7%费波纳奇回档位构成。

下行趋势线构成的另一道阻力强化了该区域。油价首次尝试上攻该区域可能以失败告终。小时图上形成的缺口也可能被补上。

油价若升越52.37美元,涨势或将延续至52.82或53.96美元,这两个点位分别是始于8月31日低点45.58美元的上行C浪的86.4%和100%费波纳奇预估位。

根据波浪形态以及费波纳奇回档位分析,布伦特原油可能回撤至每桶57.06-57.34美元区域。

从10月18日高点58.54美元开始的修正似乎尚未完成。本次修正可能包括三浪,迄今只展开了两浪。

第三浪(c浪)可能刚刚开始,正在跌向58.54至10月20日低点56.60这波跌势的23.6%和38.2%回档位所形成的较大区域。

即便从10月9日低点55.06开始的涨势恢复,油价可能仍会向目标区域回落,因目前这波涨势在上攻57.80失败后被严重逆转。这种情况在58.08附近或将重演。阻力位为58.08,若能突破或续升至58.5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