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美国钻探活跃继续拆台OPEC减产 原油市场交投谨慎

来源:汇通网 2017-11-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11月13日),国际原油市场交投谨慎,虽然中东地区局势依然紧张,且OECD库存回落明显,但此前美国活跃钻机数增加则表明当地生产商准备增产。

截至发稿,美国原油交投于56.77美元/桶,微涨0.05%;布伦特原油换手于63.53美元/桶,微涨0.02%。

交易商称,油价大致受到良好支撑,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牵头的减产行动,使得供应过剩程度明显减轻。

咨询公司Timera Energy周一表示:“2017年,OECD石油库存高出五年期均值的幅度已跌逾50%,当前库存约在1.6亿桶。如果目前趋势继续下去,库存有望在2018年某个时点回归至五年均值水平。”他并称,强劲需求也帮助削减了过剩规模。

交易商表示,中东紧张情势使得供应中断的可能性升高。但交易商在押注油价进一步上涨方面态度谨慎,尤其是因为美国钻探活动增加。

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公布,截至11月10日当周,美国能源企业增加九座活跃钻机,令活跃钻机总数达到738座,且创6月来最大增幅。

美国原油生产商已经将产量较2016年中期提高逾14%,达到创纪录的962万桶/日。布伦特油价在11月触及2015年以来最高水准,推动技术面相对强弱指标(RSI)超过70,暗示市场处于超买水平。

美国原油期货或再次试探每桶56.47美元支撑位,若跌破此位则可能跌至下一支撑位55.99美元。

这两道支撑位分别是大C浪的176.4%和161.8%费波纳奇预测位。

始于51.55美元的五浪周期已在11月8日高位57.92美元处完结。这一周期被标为大浪(3),为C浪的第三浪。

油价目前正展开第(4)浪,可能跌至55.99美元,这是上升趋势线发出的信号。日线图上,该合约在57.44-58.10区域面临强阻力,由上升(C)浪的114.6%和123.6%预期位所组成。预计油价很可能进一步修正。若向上突破57.24,可能迈向57.72。

布伦特原油期货或将测试每桶63.09美元支撑位,始于11月7日高位64.65美元的修正走势或将延续。

该支撑位为上升C浪的186.4%费波纳奇预测位,该浪在64.65美元短暂触顶。

当前的修正走势由三浪构成。迄今为止,只有两浪已经展开。第三浪c浪料将行至62.74-63.09美元区间。

当油价跌破63.09美元,那么在64.65美元附近形成的一个小双顶型态将得到确认。届时这将暗示后市将下看61.41美元。

日线图的预测分析显示,在63.94-65.03美元有较强阻力,分别是上升(C)浪的150%和161.8%回档位,在该阻力附近油价已失去多头动能。

原油期货可能继续在这一区域下方徘徊。若突破63.80美元,则可能向64.38美元前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